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延燒!Netflix首季訂閱數猛破預估2倍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影響全球,電影產業大受衝擊,票房降至冰點,串流平台在此波衝擊下反而逆勢成長。Netflix於21日公佈2020年第一季財務報表,新增訂戶高達1577萬,創下該公司的單季最高增長紀錄。

原先Netflix預估2020年第一季的增加訂戶約為700萬左右,等於實際數字超過了預估2倍以上,目前Netflix的全球訂戶已達1.829億,比去年增長了22.8%,也讓該公司的股價創下歷史新高。

Netflix紀錄片《虎王》,在第一季創下6400萬的觀看人數。(Netflix提供)

Netflix執行長理德海斯汀(Reed Hastings)對此表示:「世界在經歷一場難以置信的悲劇,我們也不知道未來還會有什麼變化。希望接下來大家都能慢慢走出家門。」他也認為,第二季的用戶增長速度應該會下降,預估750萬。

理德海斯汀強調,Netflix在疫情期間做出的微小的貢獻是,讓大家的隔離生活沒有那麼難以忍受,「現在我們能做的就是盡最大努力做好自己的內容,為它們配上字幕,人們需要娛樂,無論是在艱難的時刻還是在歡樂的時刻,需要逃離和相互聯繫。」同時,疫情並未影響到2020年要上線的內容,但Netflix也表示,2021年要上線的內容肯定會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

Netflix的《史賓賽的機密任務》,在第一季創下8500萬的觀看人數。(Netflix提供)

而根據Netflix公開的資料,第一季討論度極高的紀錄片《虎王》創下了6400萬的觀看人數,不過最高紀錄則是馬克華伯格主演的《史賓賽的機密任務》,共有8500萬的觀看人數。此外,《虎王》上線前10天,共有3430萬獨立用戶觀看,超越當年《怪奇物語》第2季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