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曉涵找不到衣服穿!「只圍棉被」下半身被看光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周曉涵擁有甜美臉蛋及D奶火辣身材,這幾年受邀為內衣代言,是名副其實的「美乳女神」。近來武漢肺炎影響,各國不斷倡導居家防疫、保持社交距離等,於是不少藝人、網紅便在社群網站發起各種居家挑戰,周曉涵也跟風玩「#duvetchallenge」(棉被裙挑戰),沒想到僅用一條棉被竟一秒成高級晚禮服,讓大批網友驚豔不已,尤其一雙白嫩辣腿更是吸睛。

周曉涵跟風玩「棉被裙」挑戰。(翻攝自IG)

這陣子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讓不少藝人工作都暫時停擺,周曉涵18日就在IG分享「宅在家小樂子」,打趣寫下:「找不到衣服穿了,就用被子頂替一下吧!」只見照片中,她在家隨手拿起一條橙色毛毯包著身體,並在腰間繫上皮帶,配上裸色高跟鞋,乍看之下就像是穿上一件橘色高衩連身的高級晚禮服一樣。

周曉涵近年受邀代言內衣,是名副其實的「美乳女神」。(資料照)

周曉涵小露性感香肩及鎖骨,並翹著腳坐在桌子上,一雙纖細白皙的神級長腿,令人難以轉移目光,超強時尚品味讓許多粉絲紛紛留言激讚:「我一瞬間本來還想問衣服哪買的…」、「好厲害」、「剛真的以為是裙子」,還釣出了「這群人」的鄭茵聲,直呼:「我以為是禮服哈哈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