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女孩電爆譚德塞!美聲曝光稱霸《星光大道》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昨(9)在記者會怒轟台灣,更稱遭到台灣的網路攻擊及種族歧視,有名留學英國的台灣女孩林薇,錄製了影片向譚德塞喊話,不少網友都對她的身分感到好奇,感謝她勇敢為台灣發聲。

在英國留學的林薇,今年總統大選還利用打工辛苦存下的錢買機票衝回台灣,為自己投下神聖一票。(資料照,記者張議晨攝)

林薇以流利英文在影片中提到,譚德塞對於台灣的不實指控,感到很錯愕與失望,她也說:「身為一名在台灣、英國多個醫衛非政府組織服務的學生,我可以肯定說,台灣官方從未針對您及非洲人民,做出任何基於種族、文化或膚色的負面評論。」

林薇在15歲時,曾參加過選秀節目唱歌。(圖翻攝YouTube)

今年21歲的林薇,目前在英國愛丁堡大學就讀傳染病學,老家則在宜蘭羅東,而她在15歲時,還曾參加過選秀節目《華人星光大道3》,當時稚氣的她選唱了梁文音的歌曲《心裡的孩子》,最後進到了40強,嗓音被形容自然又不做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