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瓊瑤劇女神近況曝光!頂45歲凍齡美貌宣告回歸台劇

陳德容雖然已45歲,但外貌依舊凍齡。(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5歲女星陳德容15歲就出道,後來被瓊瑤相中,一連演出《梅花三弄》系列、《一廉幽夢》,成為戲劇圈玉女始祖代表。原本深耕中國的她,近來打算將工作重心移回台灣,除了原訂3月要去英國拍寫真集的計畫,改成在台灣拍攝之外,也考慮接拍台灣電視劇。

陳德容為戲劇圈玉女始祖代表。(翻攝自微博)

據《聯合報》報導,陳德容去年升格當製作人,新片要到海南島和廈門取景,但因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而暫緩,並婉拒多個節目邀約。她於1月返台後長住,除了將在台灣取景拍攝新的寫真集外,也有望回歸台灣戲劇圈,她說:「自己挺愛看華劇,也覺得台灣電視劇、電影越拍越好,在自己的家鄉做自己喜歡的事很好。」

陳德容去年升格當製作人。(翻攝自微博)

陳德容今年雖已45歲,外貌依舊凍齡,她透露秘訣就是生活作息正常,不吃零食也少油少鹽,晚上6點後不進食,一天只吃兩餐外加運動和保養。也自爆連出門到便利商店買個東西,都要特別化妝打扮,笑說:「我周遭的朋友問我這樣會不會很辛苦,出門都要弄得好好的,但這已經是植入腦袋的晶片。」

演了超過30年的戲,去年陳德容升格當製作人,新片要到海南島和廈門取景,但疫情爆發後目前暫緩,湖南衛視真人秀「聲臨其境」及中央台「旋轉吧假期」邀約也婉拒,原訂3月要去英國拍寫真集的計畫,目前改在台灣拍攝,回流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