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救片荒!《樂來越愛你》《下女的誘惑》重登大銀幕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上半年不分國內外電影新片紛紛退檔或延期,台灣戲院和片商陸續祭出經典片,獲多項奧斯卡金像獎殊榮的《樂來越愛你》及韓國鬼才導演朴贊郁的《下女的誘惑》,都將於4月10日重新登上大銀幕,讓影迷再一次細細品味。

《樂來越愛你》將重登大銀幕。(CatchPlay提供)

《樂來越愛你》由《進擊的鼓手》導演達米恩查澤雷自編自導,敘述抑鬱不得志的爵士鋼琴家賽巴斯汀(萊恩葛斯林飾)與懷抱著明星夢的女孩蜜亞(艾瑪史東飾)相遇在一切都充滿可能的夢幻城市:洛杉磯,他們一心追逐夢想,卻必須屈就於現實,在彼此扶持與鼓勵之下,他們一步步邁向想要的人生,也讓兩人之間的愛情面臨巨大考驗。

《下女的誘惑》是朴贊郁繼《原罪犯》復仇三部曲之後自編自導的作品。(CatchPlay提供)

《下女的誘惑》是導演朴贊郁繼《原罪犯》復仇三部曲之後自編自導的作品,由河正宇、金敏喜、趙震雄、金泰璃主演,以日本帝國統治下的朝鮮為背景,敘述年輕美麗且出身貴族的秀子小姐(金敏喜飾)繼承了龐大的財產,引起一名騙子(河正宇飾)的覬覦,他宣稱自己是藤原伯爵,對秀子小姐噓寒問暖,暗地盤算以騙婚的方式奪取秀子小姐名下所有財產;為了讓計畫順利進行,冒牌的藤原伯爵安排了少女扒手金淑姬(金泰璃飾)進入秀子家中當貼身下女,伺候秀子並從旁說服她答應這門婚事,不料這一場驚天騙局在慾望、陰謀與情慾的交織下,發展出始料未及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