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南韓男神蘇志燮結婚了 甜娶小17歲主播趙銀政

蘇志燮(左)今宣布和小17歲甜心主播趙銀政結婚,正式成為人夫。(翻攝自News1)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南韓娛樂圈男神蘇志燮今(7)日上午無預警宣布,已和小17歲甜心主播趙銀政(又譯趙恩靜)結婚,正式成為人夫。

蘇志燮所屬經紀公司一早發表聲明:「蘇志燮遇上了珍貴姻緣,結下了百年之緣,婚禮只邀請直系親屬參加,希望在這困難時期,這喜事能給帶給大家一些安慰和幫助。」

稍早蘇志燮亦在個人官方IG發文:「雖然有點難開口,但我想告訴大家,我找到一位很特別的人,她一直都安靜在身邊支持我,幫我很大忙,我們關係穩定,但仍有很多地方需好好經營。」瞬間獲大批粉絲祝福。

而蘇志燮經紀公司也進一步表示,他已捐出5000萬韓幣(約133萬元台幣)購買平板電腦等3C產品,在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之際,送給弱勢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