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㼈校花女兒驚人美貌出道!被問戀情喊「像爸爸這樣男人不多」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㼈擔任董氏基金會戒菸大使,積極參與宣導「2020戒菸就贏比賽」活動,昨出席活動,談到念高一的女兒李紫嫣將從女團出道,消息一出,讓網友暴動,紛紛搶著喊他「岳父」。他有女萬事足,笑說:「幸她長得不像我,像我老婆,像我就慘了。」李紫嫣確實和李㼈老婆熊家婕相當相似。

李㼈女兒李紫嫣長相甜美可愛。(翻攝自臉書)

星二代出道,難免碰到網路酸民,李㼈認為鍵盤後面躲什麼人無法控制、無法避免,自己要有心理準備;接著被問到女兒之後若談戀愛,是否會反對,他笑稱:「小女生對愛情會有憧憬,我是不會太去阻止,但我會說外面壞人很多,要遇到像爸爸這樣男人不多,我有講過,她也聽得懂。」

李㼈昨出席戒菸活動。(董氏基金會提供)

李㼈說女兒每天忙接受表演訓練,自己一點忙都沒幫,「她從小就看我工作,一直要笑臉迎人,不管心情好壞,都要跟人拍照,當藝人,必須面對這些不自由,我相信她看在眼裡,她也懂,這是她自己選擇的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