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二代撒錢「河堤放煙火」 狂追鍾瑶卻慘遭打槍

鍾瑶(右)、羅宏正主演的《跟鯊魚接吻》收視創佳績。(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鍾瑶、羅宏正主演的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跟鯊魚接吻》,「睡」出好收視,最新一集全體平均收視達1.1,15至24歲女性則有收視1.96的好成績,鍾瑶感謝觀眾粉絲的支持,並承諾收視破2就公布妝容像「紙紮人」的照片;而羅宏正則許下收視破2就開「睡播」,要陪粉絲隔著螢幕一起入睡。

上集劇情中,鍾瑶宣布要自行創業,做自己的老闆,展現現代女精英的氣魄與韌性,卻不料突然昏倒住院,也讓羅宏正順理成章待在鍾瑶的身邊照顧她,兩人曖昧情愫快速增溫,使李運慶備感危機,默默守護鍾瑶20年的他,決定化被動為主動,向鍾瑶告白,兩男一女的爭奪戰正式展開。

鍾瑶被問到會選擇劇中的「調皮系暖男」羅宏正,還是「守護系暖男」李運慶,她表示,若是前10集會選李運慶,但從第10集之後則是選羅宏正,因為李運慶花了20年守護在自己身邊,她卻仍有無法被對方理解的部分,但羅宏正卻做到了,一個女強人是否能被理解是突破心門很重要的關鍵。

戲裡被高富帥的羅宏正追求,現實中鍾瑶也曾被富二代追求過,印象最深刻的是,有次這個男生帶她到朋友家的窗台旁,要她向外看,男生特地安排在河堤的另一邊施放煙火,讓她覺得非常浪漫,但卻認為那樣的生活離自己太遙遠,還是希望可以找個各方面都跟自己能平衡的另一半,而非只提供她富裕的物質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