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聶雲心疼辛龍 曾國城憶劉真「覺得她好像還在」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劉真不敵病魔逝世,享年44歲,靈堂設於一殯對面的龍巖會館3樓301室,25日起開放弔唁,劉真人緣極好,許多好友前往哀悼,今(28日)聶雲及曾國城一同前來,曾國城表示看到照片中劉真穿著黑色的舞衣,覺得她好像還在,「實在是很難接受,希望辛龍能好好站起來。」

聶雲(左)、曾國城至劉真靈堂弔唁。(記者王文麟攝)

辛龍傷痛難以平復。(記者王文麟攝)

曾國城透露辛龍不僅消瘦,人也有些恍神,但他認為這是難免的,畢竟連他都不相信這是真的,也說辛龍很難平復這個傷痛,因為他實在太愛劉真;聶雲則跟辛龍說,人的生命長短沒有人能控制,但能盡量活得精彩,而劉真的才華不只讓她自己的生命精彩,很多人也因她而精彩。

聶雲回想過去向劉真學舞,自嘲應該是她教過最笨的學生之一,「每次她教我跳舞都好氣又好笑,我們永遠都會記得她可愛的一面。」他也說劉真是個很幸運的人,有個這麼愛她的老公一路陪著她,並相信辛龍會按照劉真的心願,把女兒照顧好,「這是他最偉大的地方,心疼他,也不忍這個兄弟痛成這樣,但他真的很棒,我要為他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