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場都市小野餐 瑞康屋食光旅行親子派對開催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民眾熱衷在家自自煮,知名鍋具代理商「瑞康屋」,即日起至3月30日,於台北統一時代戶外2樓夢廣場,發表最新款的「卡樂芙鍋」並邀請消費者走向戶外,舉辦「2020新品卡樂芙鍋發表暨時尚粉紅派對」,邀請民眾在夢廣場野餐,現場提供粉紅親子帳篷,一帳費用499元,最多可容納2個大人、2個小孩,讓人在都市也可體驗戶外野營樂趣。

瑞康屋舉辦「食光旅行—粉紅親子派對」,即日起至3月30日於台北統一時代百貨夢廣場舉行,提供消費者一個走出家門透透氣的場域。(瑞康屋提供)

瑞康屋旗下代理品牌包括瑞士國寶級鍋具KUHN RIKON、瑞士頂級料理棒bamix等。其中KUHN RIKON壓力鍋,曾被《紐約時報》譽為「壓力鍋界的賓士」,能輕易煉出100%濃醇香的大量雞精。瑞康屋創辦人蔡蕙玲董事長提到,除了少油少鹽、快速節能、節鎖住食材原味等現代健康烹調要素,透過風格化廚具讓生活變得輕鬆優雅,也是烹飪變帶來的風潮。

瑞康屋「德國新煮藝卡樂芙鍋」推出8個色系,十分粉嫩,如奶油黃、薰衣紫、柑橘橙、白色等,是野餐十分百搭的良伴。(記者凃盈如攝)

瑞康屋今年春季陸續在各大百貨及賣場推出一系列的活動,希望能夠以簡單、健康料理的新食尚與煮藝,與更多消費者分享。「食光旅行—粉紅親子派對」於即日起至3月30日,於統一時代百貨舉行,並開設多元的生活風格講座,如「料理美圖秀秀」、「窈窕佳人食尚料理」等。只要兩人同場報名,就送價值380元的餐具袋2個,還有300元抵用券,現場消費滿3000元就現抵300元,詳情與價格可洽瑞康屋臉書粉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