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驚!徐若瑄搭機突乾咳微燒 曝新加坡隔離狀況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徐若瑄(Vivian)今(19日)迎來45歲生日,她也正式宣告加盟索尼音樂,在母難日前回歸音樂圈,推出人生第一首台語新單曲《別人的》。提到生日,她說自己目前沒有心情慶祝,因為疫情嚴重,只希望武漢肺炎疫情能夠趕快被控制,她更自爆上月回新加坡時,在機上卻突然發燒、乾咳,下機後趕緊要老公帶她去急診。

徐若瑄加盟索尼唱片記者會。 (記者陳逸寬攝)

徐若瑄提到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呼籲大家要把健康顧好,她自爆二月中搭機返新加坡時,在機上突然出現頭痛、乾咳、微燒、呼吸困難,一心只懷疑自己得了武漢肺炎,回到家後就跟老公:「趕快帶我去急診」。沒想到,當時連急診室都進不去,只能在醫院門口搭起的帳篷先進行初步檢查,「醫生全身穿著隔離衣,我真的非常緊張、害怕」。

經過兩小時的檢測,醫生終於告知徐若瑄:「妳很好,不需要再做新冠肺炎病毒檢查』。」醫生還跟她老公說:「你回家給她一包胃乳,兩、三個小時後就會比較好。」這才知道自己得了胃食道逆流,回到家後剛好生理期也來了,所以微燒的原因也水落時出,才發現都是自己嚇自己、虛驚一場,在那次之後她認為保持好心情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徐若瑄加盟索尼唱片記者會,(左起)熊仔、J.Sheon、徐若瑄。 (記者陳逸寬攝)

徐若瑄也提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太多,但身體卻沒有辦法負荷,更為此上網8小時,爬文做足有關胃食道逆流的資訊,她說:「我最愛吃薄荷巧克力,起床空腹喝咖啡,還有熬夜,這些都是我最喜歡的」,沒想到這些全都是大禁忌,但自己愛喝咖啡的習慣改不掉,所以後來改喝低咖啡因的咖啡、低脂牛奶,這才改善胃食道逆流的不適症狀。

徐若瑄透露自己二月回新加坡時,身體不適,讓她懷疑自己得了武漢肺炎。(記者陳逸寬攝)

而因為疫情影響,徐若瑄坦言已經一個半月沒回新加坡與老公見面,但夫妻倆依舊會每天靠著視訊解思,她強調遠距離一定要給足彼此安全感。兒子目前跟她待在台灣,且相當早熟的知道因為疫情,所以無法回新加坡見爸爸、同學。媽媽、弟弟、弟妹、姊姊都可以幫她照顧兒子,所以只要有伴就不會這麼黏著她,但有好天氣也會帶兒子外出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