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歲獻初夜給陳冠希!女模揪閨密開睡衣趴 「長腿霸頻」震撼畫面曝光

謝芷蕙近年容貌大變。(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嫩模謝芷蕙,16歲獻初夜給陳冠希,因親密床照外流爆紅,她近年容貌大變,16日揪閨密齊聚,歡慶25歲生日,眾人換上睡衣同框,滿頻長腿意外成為焦點。

謝芷蕙穿透視睡衣開生日趴。(翻攝自臉書)

謝芷蕙曾坦承割雙眼皮、下巴打針,加上熱愛P圖,社群貼出的照片,張張容貌精緻,雙眼極度不自然,模樣有如外星人,她18日過25歲生日,16日揪眾閨密開睡衣趴提前慶生,換上黑色睡衣,搭配絲質外套,不僅大玩透視誘惑,還露出傲人雙豐及逆天長腿,畫面十分性感。

謝芷蕙與閨密合照,滿頻的長腿成為焦點。(翻攝自臉書)

謝芷蕙曝光生日趴大合照,閨密們不讓壽星專美於前,使出全力露出辣腿鬥艷,滿頻的美女與長腿,讓網友直呼:「選美嗎?」、「都是女神級的妹子啊!」、「美女軍團!」、「腳長到可以打NBA」、「腿好吸睛」、「P圖P上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