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費玉清發狠急切恆述法師 律師爆出根本原因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恆述法師驚爆積欠高利貸,她自稱是遭女信徒欺騙,替對方簽下千萬支票,而她的家人張菲、費玉清都心寒拒絕幫她補錢坑,要她自己解決。對此,知名律師林智群看了新聞相當有感,認為家裡有個常欠錢的兄弟姐妹真的很麻煩,高呼拒絕親情綁架。

恆述法師(右)積欠高利貸,再度登上媒體版面,左為張菲。(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林智群昨在臉書提到:「一個朋友出來工作20年,賺的錢都幫家裡還債,儘管她很會賺,40幾歲還是什麼都沒有,總之就是哥哥姐姐借的錢,爸媽還不完,弟弟妹妹也跟著填海。」

他更透露,所以家人從來不會向他開口,「因為他們知道除了被我罵一頓之外,什麼都拿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