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生還想出國!御姊愛身陷疫情區爆氣了

兩性作家御姊愛。(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的疫情蔓延全球,台灣政府在這非常時期,宣布禁止高中職以下師生在6月底前出國,兩性作家御姊愛稍早發文,提到有師生對此禁令「跳腳」不以為然,她說:「人嫁到美國疫情區來的我,實在很想揉這些人的太陽穴,到底知不知道外界現在是什麼情形?」

人在美國的御姊愛透露:「舊金山灣區6縣市今天已經頒布類似限制行動的命令,讓大家盡可能待在家裡,除非必要的採買、就醫以外,不得隨意外出。如果外出,要跟其他人維持約2公尺以上的距離。」

御姊愛更要提醒粉絲,人在海外如果臨時需要醫療會有多麼不便,包括「缺乏當地外語能力」、「當地醫療可能拒收」、「萬一發病或疑似症狀如何返台」,她認為現在若出國,就像玩自由落體卻沒有綁繩子,「沒有安全備案,你拿什麼賭上自己和他人的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