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拒認錯扯網路霸凌 他4字開譙怒轟

吳宗憲日前錄製節目時脫口「憂鬱症全因不知足」引起軒然大波。(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吳宗憲主持《綜藝大熱門》脫口「憂鬱症全因不知足」遭砲轟,昨晚他開直播,有網友問他「為什麼不認錯?」吳宗憲激動回:「我又沒有要幹嘛,為什麼要道歉?網路霸凌什麼時候要結束?」

對於吳宗憲不道歉,知名律師呂秋遠凌晨2點左右在臉書回酸他:「若客觀的真相錯了,就該誠心道歉,而不是責怪別人霸凌。」呂秋遠認為,吳宗憲「無視專業」言論,會讓很多粉絲誤解憂鬱症,且會讓患有憂鬱症的人,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不知足,所以才會得了這個「心病」。

呂秋遠說,吳宗憲的言論,就像是跟得了癌症的人說,你是因為報應才得到癌症,「這不是具備同理心的人應該說的話,更會造成社會大眾對於憂鬱症的誤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