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辣露絕對領域 兩腿一抬…驚見私密處一團黑

曾莞婷拿出代言產品拍照,絕對領域當場曝光。(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加上精湛的演技,受到廣大粉絲喜愛,擁有超高人氣的她,一直是廣告廠商的寵兒,可說是從頭到腳全包了,任何類型的產品,都可見到她廣告或業配。近來曾莞婷擔任女性私密處保養產品代言人,並誠意十足地穿上浴袍入鏡,當她把雙腿一抬起,一團黑影乍現,讓大批網友驚呼不已。

曾莞婷難得素顏入鏡,看得出膚質超好。(翻攝自臉書)

曾莞婷長相甜美,身材更是相當火辣。(翻攝自IG)

曾莞婷10日在臉書曬出一系列自己代言的產品美照,並寫下:「越成長越懂得怎麼寵愛自己!真心覺得難得遇到讓我想極力大推的私密保養品。」只見她單穿一件浴袍露出甜笑,深V隱約小露傲人雙峰。

曾莞婷有「本土劇女神」封號。(翻攝自臉書)

曾莞婷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美照,與粉絲互動。(翻攝自臉書)

不過最吸睛的是,其中一張照片中,曾莞婷輕抬起修長美腿,絕對領域當場曝光,雖然只能在雙腿之間看到一大塊陰影,卻也讓人忍不住猛盯她的胯下。另外,曾莞婷難得一臉素顏,僅看得出些微的黑眼圈,臉上白嫩好肌膚吹彈可破,引起許多粉絲留言讚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