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權相佑婚後重家庭 自爆對兒女雙重標準

記者鍾志均/專訪

43歲韓國男神權相佑曾以韓劇《天國的階梯》紅遍全亞洲,自2008年與老婆孫泰英結婚後,育有一兒一女,作品產量減少。他近來在動作喜劇《大畫特務》中扮起家庭主夫,打掃、拖地樣樣來,尤其和飾演「女兒」的李智元鬥嘴、打鬧,展現平凡的幸福。聊到婚後演藝生活,他說:「沒拍戲時我都待在家,陪在兒女身邊。」對於教育方式,他自爆雙重標準:「我對兒子嚴格,對女兒很溫柔。」

權相佑(右)和老婆孫泰英結婚12年,和一對兒女過著幸福家庭生活。(翻攝自IG)

他在《大畫特務》中演漫畫家,在家吃軟飯,實際身分卻是身手不凡的隱藏特務。即便劇組事前做足防護措施,他說:「真正拍攝時,還是難免會受傷,像這次拍片就因為傷到脖子,讓整場拍攝中斷2小時。」不過也因這次意外,讓他更加堅定接下該片信念,「如果會拍《大畫特務》續集的話,我二話不說還會再來拍的!」

權相佑近年重心移往家庭,作品產量減少。(甲上提供)

《大畫特務》改編自人氣漫畫,講述權相佑某天酒醉後,畫出以過去特務人生為主題的漫畫,竟在網上掀起空前轟動,讓他一炮而紅,卻也引來殺機。他坦言,第一次看到劇本時相當傻眼,電影把飛車、武打、大爆炸通通加在一起。但他事後回想,表示:「導演將內容寫得很棒、很有趣,加上電影能同時呈現動作和喜劇層面,所以決定接演了。」

權相佑在《大畫特務》中化身身手不凡的特務。(甲上提供)

權相佑片中經歷低潮,生活中是否也曾遇到難關?他表示,平時不會讓自己太過沉溺於挫折,「如果因為我演不好,導致作品失敗,我會完全不休息,繼續接拍下一部作品,在下次機會中努力克服」。他以前輩經驗分享,表示當機會來臨時,必須馬上抓住它,因此平常就要常自我開發,準備與眾不同的武器,展現獨特個性。

拍攝完是否仍有遺憾?他表示,去年在拍電影《神之一手:鬼手篇》時,首次因為拍戲節食減重,現在已習慣在早上做運動,不過這次準備動作戲時間緊湊,「如果能重來,希望能再多做一些武術訓練,讓動作戲更加流暢」。《大畫特務》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