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疫情肆虐!劉以豪記者會戒備 媒體閃1公尺遠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以豪今(6)出席佛蒙特咖哩白色情人節記者會,因為武漢肺炎肆虐,以及先前確診得到武漢肺炎的澳籍音樂家,曾接觸台灣多家媒體聯訪及專訪,因此今天記者會防疫措施相當嚴謹,入場媒體除了量額溫、在雙手噴酒精外,全程戴口罩,訪問時也保持至少1公尺距離,劉以豪苦笑:「看到最近氛圍,一直在祈禱。」

劉以豪擔任咖哩代言人。(記者胡舜翔攝)

而他也算另類「受災戶」,工作幾乎都取消,還休了30天,是他出道以來最長的假期,他說:「這些日子我吃好、睡好、多運動,也從原本67公斤增加到71公斤,這是我一直的夢幻體重,希望能壯一點!」

這波武漢肺炎讓劉以豪休了出道以來最長的假期。(記者胡舜翔攝)

劉以豪喊話要把糊掉的六塊肌找回來。(記者胡舜翔攝)

他原本這時要到中國劇組接受體態訓練,但因疫情影響,目前自己找私人健身教練上課,大笑表示:「要把之前糊掉的6塊肌撿回來!」其他時間就在家陪父母爬山,或找朋友露營,享受大自然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