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斥謝和弦小三上位!Keanna無奈「不要為了罵而罵」

成語蕎曾在節目中自爆,前男友分手一星期就交了混血新女友。(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謝和弦去年12月被混血妻Keanna檢舉持毒遭逮,2人徹底鬧翻,男方還多次高調與新歡莉婭曬恩愛,沒想到3角關係都還未了結,日前謝和弦重拾10年前寫給前女友的創作曲《Jenny》,卻意外抖出歌中女主角就是有「小侯佩岑」之稱的成語蕎,也因為她過去曾自爆,前男友分手一週後就勾搭上一位混血兒,引起網友猜測Keanna當年是小三上位,對此,Keanna也親自作出回應。

Keanna否認當年有介入謝和弦與成語蕎感情。(翻攝自IG)

成語蕎6年前上《康熙來了》時,透露曾有一任交往1年的前男友,因表示要去美國留學,便以「不想要耽誤妳」為由提出分手,她忍痛答應後,沒想到才過了一個星期,她就在KTV碰到男友,「旁邊還牽了一個女生」更透露是個漂亮的混血兒,剛好跟謝和弦老婆Keanna身分不謀而合,引起外界猜測。

Keanna表示當年並沒有介入謝和弦與成語蕎感情。(翻攝自IG)

成語蕎被證實是謝和弦的舊愛後,便有網友質疑Keanna就是當年介入2人感情的小三,對此,Keanna回應該名網友:「不好意思~我根本沒見過成小姐,她所說的劈腿男友不是在說謝和弦,那個混血兒也不是我~我是他們分手後的下下下任。」更無奈表示:「事情要先搞清楚狀況,不要為了罵而罵。」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