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人爆氣了!余文樂潮牌驚見「敏感手勢」遭出征

余文樂再度被貼上港獨標籤。(資料照)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再加上五和一的手勢,是香港人喊了大半年的口號,不少藝人在敏感時期,都會少和政治坐上牽連。沒想到港星余文樂推出多年的自創品牌「MADNESS」,新品長衣印上兩隻手的圖案,一隻張開五指,一隻伸出食指,遭中國網民認為是支持反送中「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的手勢,余文樂再度被貼上「港獨」標籤。

余文樂自創品牌服飾上的圖案,遭中國網民解讀是挺反送中。(翻攝自微博)

余文樂的自創品牌「MADNESS」在中國十分火紅,更是許多時下年輕人相當喜愛的潮流品牌。但最新出一款長袖,背後印了張開五指、伸出食指的圖案,遭中國網民指控是支持「反送中」,更紛紛出征該品牌微博留言區幹譙「國家面前無偶像」、「抵制MADNESS、抵制余文樂」、「表面愛國,內裡支持港獨」。

「MADNESS」發聲明稱遭惡意抹黑。(翻攝自微博)

該服飾的宣傳照片已遭刪除,官方微博也發文澄清遭惡意抹黑,並強調圖案「出自美國著名插畫師之手筆」,而該五一手勢的意思則是「概念單純代表著余文樂『No.6/6六叔』之稱號,並沒有其他意思,MADNESS為創作被受誤解表示遺憾,並會保留追究法律責任之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