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淚崩!謝霆鋒為疫情創作 攜手蕭敬騰合唱逼哭人

《保重》MV中的蕭敬騰。(翻攝自YouTube)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全球多國都傳出確診病例,不少藝人出錢出力發揮愛心,除了金錢援助也於網路上聲援打氣。歌手蕭敬騰、謝霆鋒、王俊凱三人更一起發布戰疫公益歌曲《保重》, 向奮戰在前線的全體「戰士」、堅守崗位為人民服務的「勇士」、想見而不能見的親人、努力抗擊疫情的所有人說一聲「保重」。

《保重》由謝霆鋒作曲。(翻攝自YouTube)

《保重》由謝霆鋒作曲、張楚翹作詞,MV風格以沉靜色調為主,全程以一幀一幀的畫面,記錄著戰疫英雄們的故事,歌詞寫道「情緒千萬種,愛只有一種」是對每一位戰疫英雄的感激,而一句「風雨過後約定要重逢」是對每一位所愛的人的約定。《保重》集結台、港、中3位專業歌手的聲音,傳遞到每個人的心窩,讓許多網友聽完都紛紛淚崩。

王俊凱獻聲《保重》。(翻攝自YouTube)

此外,三人今(17日)在微博上發布該曲MV,蕭敬騰曬出了一張寫著「保重」的毛筆字,並發起了話題「最想對誰說保重?」謝霆鋒則是寫下:「面臨風雨和困難,謝謝每個平凡卻不平凡的英雄,義無反顧戰斗在前方,請你們千萬保重,早日歸來與家人團聚」王俊凱也發文表示:「致敬奮戰在抗疫一線的所有英雄們,說一聲保重,平安歸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