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愛的迫降》台灣真人版!北韓選手為愛逃離祖國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玄彬、孫藝真主演Netflix韓劇《愛的迫降》今(16)晚將上演大結局,該劇「北韓男與南韓女」的跨國戀情讓粉絲津津樂道。而在台灣,居然也有《愛的迫降》真人版,原來是30年前北韓知名柔道選手李昌壽與台灣柔道選手陳鈴真的戀愛故事。

《愛的迫降》今晚將上演大結局。(Netflix提供)

南韓YouTuber「BBangjin」包進在影片中介紹台版《愛的迫降》,李昌壽1989年代表北韓參加世界柔道比賽時認識陳鈴真,兩人一見鍾情,相約隔年在北京亞運會相見。不料,陳鈴真輸掉了選拔賽,不過為了見心上人一面,她決定挑戰無限量級別,最後奪下冠軍,代表台灣赴賽。

李昌壽(右)和陳鈴真一見鍾情,最後共結連理。(翻攝自YouTube)

李昌壽當年拿下銀牌回國,卻慘遭有心人士陷害,被抓去勞改,挖煤礦,但為了心愛的人,下定決心脫北,跑到南韓大使館尋求庇護,1991年成功投奔南韓。

陳鈴真透過報導發現李昌壽逃離祖國,兩人最終互許終身,生下3男,包進就是兩人的大兒子。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