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Lulu登小巨蛋靠作法 A-Lin:何必當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A-Lin今(16)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Passenger旅.課」巡演第3場,邀請Lulu當嘉賓合唱夯曲《有一種悲傷》,Lulu雖然常登小巨蛋,但都是當主持人居多,今天要當嘉賓開口唱歌,還是「皮皮剉」,當初是她開玩笑毛遂自薦想當嘉賓,沒想到A-Lin真的邀她一起合唱,Lulu只好搞笑在台上「作法」,催眠自己今天是歌手。

A-Lin台北小巨蛋「Passenger旅.課」巡演第3場,嘉賓Lulu(左)。(記者王文麟攝)

介紹Lulu時,A-Lin談到:「我之前就非常欣賞她,她很認真,我們每一個人面對面都好像照鏡子,看到她我都會告訴自己我要更努力、更認真。」

對於登上小巨蛋唱歌,Lulu興奮說:「我圓夢了耶!好開心。」並在A-Lin要求下,帶全場上萬歌迷玩人體波浪,Lulu對A-Lin說:「妳的歌迷好有氣質。」A-Lin則說:「沒有,他們很瘋狂。」

今天登場前,Lulu先在IG寫到:「我的夢想就是升上小巨蛋然後大吼一聲『小巨蛋的聲音在哪裡?』」八三夭主唱阿璞留言:「下次找妳來。」今天在演唱會上Lulu得意在台上說:「不用,A-Lin找我了!」

A-Lin台北小巨蛋「Passenger旅.課」巡演第3場,嘉賓Lulu(左)。(記者王文麟攝)

上個月Lulu在KKBOX頒獎典禮上隨口一句玩笑話問A-Lin「嘉賓找好沒?」後來過年A-Lin親自邀請Lulu當嘉賓,Lulu說:「過年講好話,但也不是開玩笑吧!」她一直以為當時說的只是玩笑話,不知道A-Lin會當真,A-Lin回她:「那妳何必當初。」

Lulu開玩笑說,需要作法催眠自己「今天是當歌手」,並說:「我是guest,不能搞笑。」她擔心唱完《有一種悲傷》會不會就真的悲傷了,A-Lin安慰她:「不會,會越來越好。」接著開玩笑說:「接下來唱《明天會更好》。」

A-Lin自稱「現代版金佩姍」。(記者王文麟攝)

看到眾多藝人好友到現場,A-Lin說:「越多親朋好友到現場就會越來越緊張,我就會越來越好,臭屁自己講。」她今天唱很多影視主題曲或插曲,笑說:「我是現代版金佩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