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心!日本疫情毀在這件事 林嘉愷爆最大漏洞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日本確診病例不斷攀升,民視氣象主播林嘉愷近日正好赴日旅遊返台,他近日就在臉書痛心表示,日本防疫「令人憂心」,更直指日本最大漏洞,如果再這樣下去,很可能會被武漢肺炎攻陷。

民視主播林嘉愷。(翻攝自臉書)

林嘉愷早前攜家帶眷到日本旅遊,全家進行8天自由行,當時日本民間開始蔓延一股排斥中國人的氛圍,臨行前他就表示「跟其他國家比較,日本相對安全,因此照既定行程出發了,為了表示台灣人不是中國人,特別別上徽章跟貼紙」,貼紙上頭則印著國旗。

然而就在8天行程過去後,林嘉愷難掩憂心,因為各方面狀況都顯示,日本已經從「相對安全」急速往不妙的傾向前去,林嘉愷就稱,問題在於中客雖然減少,但還是很多,他感嘆為何至今仍不限制中客?認為再這樣下去,「日本可能會被武漢肺炎攻陷,真的要天佑日本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