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吉高由里子新劇挨轟「美化不倫」 醜聞連累收視低迷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女星吉高由里子在KKTV日劇《不知道也無妨》中化身狗仔,追查名人不倫戀,不料劇中自己卻把持不住,與飾演她已婚前男友的柄本佑接吻,令不少日本網友大為反感,攻擊該劇似乎是在「美化不倫」,使該劇在日本收視自首播的9.4%開高走低,到第6集僅有8.4%。

吉高由里子(右)劇中和前男友柄本佑藕斷絲連,遭網友攻擊「美化不倫」。(翻攝自cyzo woman)

近來日本發生東出昌大、鈴木杏樹兩大不倫事件,輿論瀰漫反對聲音,而《不》劇卻營造吉高由里子和柄本佑「不倫」的美好氛圍,因此引發網友熱議。

該劇編劇大石靜擅長描寫不倫主題,像是鈴木京香演出的《第二處女》正是描述婚外情,這次新劇受到醜聞連累導致收視下跌,令業內人士表示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