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度曝光!鳳小岳告白美妻 催淚內容公開

鳳小岳結婚3年多,與老婆甜蜜依舊。(FlowerFlower花的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有著台英混血臉孔的鳳小岳結婚3年多,與老婆甜蜜依舊,育有寶貝兒子「小木耳」,他婚後生活重心放在家庭,好老公、好爸爸的形象,也讓他呈現出與螢幕上截然不同的帥氣模樣。情人節即將到來,平常生活十分低調的他,也提前送上最浪漫的心意。

鳳小岳罕見告白老婆。(FlowerFlower花的提供)

「我認為愛一個人不一定要用奢華的方式來證明,但值得用最好的去對待身旁的人,對於最愛的人,我願意送上全世界最好的玫瑰花,在我們每一個特別的日子裡。」鳳小岳罕見向老婆告白,他平時就會送花給老婆,自己本來就很喜歡花,因此在特別的日子總會親自挑選一束玫瑰花:「我喜歡簡單純粹一點,不需要多說什麼,對方就能明白。」

鳳小岳自認是個浪漫的男人。(FlowerFlower花的提供)

鳳小岳說:「我對愛情總是會有一些想像,不過我喜歡的浪漫,其實很平凡,像我會帶著老婆,在天還沒亮時開車到海邊,然後在沙灘上靜靜地看日出,就是像這樣兩個人在一起的瞬間。接著為她做一頓飯,送上一束她最愛的玫瑰花,也不需要太鋪張的過程,看著她開心神情,那就是我對她最純粹的心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