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正文到底是誰?王瑞德怒斥「罪人」爆內情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台灣首批專機返台名單卻出現爭議,其中在中間穿針引線的徐正文更引發質疑,劉寶傑昨在《關鍵時刻》中氣到全身發抖,痛罵徐正文,他也怒斥,徐正文到底是誰?為何可以介入名單,防疫卻丟給台灣,一切都由台灣人概括承受。

名嘴王瑞德。(翻攝自臉書)

名嘴王瑞德就憤怒表示,「徐正文是誰?徐正文就是使第二批台商沒辦法回來的罪人!」王瑞德說,現在台商回來,搞得像是徐正文的功勞,但其實背後有不少人幫忙奔走,「徐正文今天在哭,我不知道他哭什麼哭!」

劉寶傑也質疑,「拜託!防疫是我們要做,你接下來了以後,我要安排幾個房間、我要安排多少化學兵,我要多少台車,這時候我們需要政府耶!你怎麼可能上飛機前才給我名單,然後我們要全部配合,這中間如果很多不是台灣人,我能退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