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瑋琪快看!麻吉大哥嗆爆:讓台灣加入WHO

黃立成的霸氣發文,獲得網友討論。(資料照,17 Media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相較范瑋琪在私人臉書因口罩出口問題飆罵蘇揆,慘被各界罵翻,「麻吉大哥」黃立成昨在社群軟體為台灣發聲,呼籲「現在就讓台灣加入WHO」,一番霸氣言論在PTT獲得鄉民討論。

范瑋琪在私人臉書飆罵引起公憤。(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台灣至今未被獲准加入世界衛生組織(WHO),恐成對抗武漢肺炎的防疫漏洞,黃立成這回硬起來替台灣發聲,他在臉書寫下:「Taiwan is at the frontline of the fight against the #coronavirus.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s action in isolating Taiwan creates a loophole in our defense against this global epidemic. Let Taiwan join the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now!(台灣處於對抗冠狀病毒的前線,世界衛生組織孤立台灣的行動,造成全球防疫陣線的漏洞,現在就讓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吧!)

對於黃立成霸氣發言,不少網友感動直說:「第一位藝人為台灣發聲」、「正港麻吉,不虧是大哥」,也有人留言酸:「范范這時候又噤聲了」、「英文比哈佛社區大學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