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恭喜!L.A.Boyz林智文當爸 麻吉合體噴高潮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李玖哲今(12)晚攻蛋開唱,演唱會最後「麻吉」成員驚喜登台,包括黃立成、小崔、受罪、當屁、麻吉弟弟都到齊,合體嗨唱《Jump2003》,現場氣氛嗨翻。

李玖哲演唱會,黃立成(左)。(記者潘少棠攝)

演唱會安可時,「麻吉」成員與李玖哲同時亮相,掀起演唱會最後高潮,現場歌迷跟著嗨跳、大合唱,唱完《Jump2003》之後,黃立成在台上說:「唱一首不夠吼。」緊接著歡迎L.A.Boyz的成員「Steven」林智文驚喜登場,加碼飆唱經典曲目《麻吉》。

李玖哲演唱會,左起麻吉弟弟、林智文、黃立成。(記者潘少棠攝)

今年43歲的Steven離開演藝圈後,目前在美國當骨科醫生,他最近剛當爸,今天也帶著老婆飛來台灣,只為了力挺好兄弟李玖哲。

林智文(右)、李玖哲(左)嗨到脫衣。(記者潘少棠攝)

「麻吉」最後大合體為李玖哲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包括Steven、李玖哲都嗨到脫衣,李玖哲說:「這次大哥不會說我跳舞跳的不好了」,打趣要朝全能唱跳歌手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