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立成禮遇舊愛 劉容嘉發大財

黃立成。(台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視週日益智互動節目《台視17Q》邀「家族神基因隊」的三姊弟劉容嘉、劉黛瑩、李洛洋合體上節目,而劉容嘉舊愛麻吉大哥黃立成也抽空參與節目擔任出題大魔王兼財神爺,不僅擔任出題、獎金加碼更是加好、加滿。

劉容嘉。(台視提供)

三姊弟被優先禮遇在第一組上場,被主持人質疑有循私嫌疑,劉容嘉也大方解釋:「可能是因為前女友的關係,應該題目會蠻簡單的。」

劉容嘉(右起)、李洛洋、劉黛瑩。(台視提供)

在進行獎金挑戰賽之前,謝震武也趁機替線上網友們謀福利,不斷對大金主黃立成喊話:「以前情份有多濃,看你加碼多少就知道了。」黃立成竟也樂得當「散財童子」,霸氣把整疊加碼手舉牌全部舉出來直接送出三萬五千五百元,替劉容嘉三姊弟在上場前就搏得好彩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