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肖「兔龍蛇」注意!通靈大師教你如何趨吉避凶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020年,即農曆109年,是庚子年,庚金生子水,主財旺,表示今年守規矩謀財都能賺錢,國家財經也會不錯。12生肖各有吉星兇神駕臨,會帶給生肖喜慶災難,今(25)日是大年初一,「通靈大師」江嘉葉特別先以「兔」、「龍」、「蛇」3個生肖分析,讓大家在新的一年行事做參考,她也特別叮嚀,無論任何生肖都該點光明燈,花點小錢趨吉避凶。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兔》

吉星:福德,紅鸞,天德

兇神:卷舌,咸池

今年有吉星福德、天德拱照,是吉慶之兆,家中生百福,在外地事事順利,財祿臨門納千祥,名利雙收,又見紅鸞,會有喜慶,財丁並至,只嫌凶神捲舌到臨,慎防小人相害,要防口角及爭吵惹煩惱,避免與小人接近能免禍事,幸有吉星相照,可逢凶化吉,若真的事件複雜難以解決,可在每月初一、十五,叩拜福德正神(土地公),請求支持幫忙,記得許願要還願,拜拜時記得千萬不要空手到哦!

吉祥物:屬兔的人不太懂得賺錢的訣竅,金錢觀也相當保守,因此他們的財富都累積得相當慢,想要發財都不是很容易,可在自家冰箱上擺放樹支「富貴竹」(必須要單數),可以幫助提升發財的速度,賺錢賺得更多更快,亦可配戴綠色水晶、白色水晶解厄運。

《龍》

吉星:金匱,將星

凶神:白虎

今年白虎臨宮,幸有三合吉星,吉凶參半,遇事雖可逢凶化吉,但也要事事小心,預防不測之災,以及小人暗害而破財,甚至要預防血光之災,白虎星逢之易有小手術或車禍發生,要謹慎預防施恩反受害,不可幫人作保,易有官災訴訟、牢獄之災,最好能到廟裡祭改白虎為吉,幸喜有金匱、將星臨身,權高祿重,任職者可獲提拔,自行營業者,財運亨通,營運順利,但絕不可投機取巧做不法事業,易被看破出事。

吉祥物:屬龍的人財運旺盛,不須勞碌工作即能有錢才入袋,但身邊易有小人作祟,從中阻擋財運之路,可在客廳西北方向放置仙人掌,可化煞、防小人,在東南方擺放萬年青,能旺財運,另可戴守護神護佑,如觀世音菩薩、王母娘娘等或招財祈福天珠。

《蛇》

吉星:龍德,紫微,地解

凶神:暴敗,天厄

今年紫微吉星拱照,諸事亨通,事事順利,財源廣進,又有龍德臨宮,只要不走邪路,任何事都可逢凶化吉,財氣很旺,家人都能圓神光彩,家中生百福,外出也能吉祥,滿天星斗照射,無處不光明,喜慶盈門,有升官機會,事業興隆,雖有天厄星、暴敗星駕臨影響,幸有龍德星、地解星照耀,可去禍生祥,吉人天相化解凶煞。

吉祥物:屬蛇的人金錢運其實不錯的,可惜不懂得把握機會,猶豫不決,虎頭蛇尾,因此總是錯過賺錢機會,可在窗台前養一些「銅錢草」,幫助提升財運,同時也能讓個人分析能力更強,做事果斷,可配戴守護神聖像保平安,或黃水晶、招財貔貅項鍊、手鍊亦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