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KBOX冠軍曲曝光!點擊千萬神曲他唱的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興哲今(18)晚參加KKBOX風雲榜,獲頒年度風雲歌手,他率領舞者嗨唱《That's All》,並演唱了去年KKBOX累積榜第一名的歌曲《怎麼了》,以及新專輯新歌《受夠》等作品。

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周興哲。(記者潘少棠攝)

其實周興哲昨天才因為喉嚨發炎,趁著彩排空檔就醫看診,對於抵擋感冒,他透露沒有特別的防護措施,平常會多注意身體保暖,只要感覺不舒服,就會盡快吃藥把感冒壓下來。

周興哲《怎麼了》是去年KKBOX累積榜第一名的歌曲。(記者潘少棠攝)

工作滿檔的周興哲,預計要忙到農曆年前,他會待在台灣跟家人一起過年,而他特別期待與家人聚餐,透露往年都會自己準備一道菜,他已決定煮香菇雞湯或紅燒肉,以美味佳餚滿足家人的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