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謝和弦暴衝親歌迷...身分曝光是Lulu媽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話題不斷的謝和弦今(18)晚如期參加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獲頒年度風雲歌手,他染了一頭桃紅色的髮型、搭配粉色眼影亮相,登台後就手比愛心,向滿場觀眾示愛。

謝和弦(右2)演出中數度親吻女粉絲的手,其中一人是主持人Lulu的媽媽(右)。(記者潘少棠攝)

謝和弦對演出相當陶醉,第一首歌帶來《備胎》,不時走下舞台與歌迷互動,甚至數度親吻多名女粉絲的手,其中一人是主持人Lulu的媽媽,接著又嗨到爬上2樓觀眾區。

謝和弦脫掉西裝,裸身飆唱《牧羊人》。(記者潘少棠攝)

近來謝和弦遭妻子Keanna檢舉吸食大麻,雙方正式鬧翻,他更大方認了新歡莉婭,今天更秀出兩人對戒,透露已向莉婭求婚。

不過,謝和弦晚間仍演唱他與Keanna的定情歌曲《謝謝妳愛我》,唱完還直接脫掉身上的西裝,裸身飆唱《牧羊人》,忘情在台上嘶吼。

對此,Lu媽稍早透過Lulu的經紀人回應:「對於任何突如其來,並且沒有安排好的驚喜非常感謝,平常真的不常上螢幕,希望表情看起來不會太尷尬就好。也希望大家滿意女兒今晚的表現,我是來幫她加油的!」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