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文琳二度披婚紗直喊「找到家」 因這件事激動淚崩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方文琳出道35年首次推出心靈療癒寫真書《琳聽覺者的聲音》,今(18)出席簽書會,以一身金色婚紗驚艷全場,象徵「嫁入佛門」。她說,每個女人都夢想能披上婚紗,自己已經有過一次經驗,之前感覺前面是無法預知的未來,也曾因為工作穿過無數次婚紗,但這回二披婚紗,內心很紮實,「我開始找到人生的方向,這裡就是我往後將定下來的『心』家。」

方文琳今披上金色婚紗,象徵「嫁入佛門」。(宏願大千世界提供)

她提到,封麥後鮮少發聲的「二姊」江蕙聽到她要出書,立刻在臉書力挺,還買了100本,以行動支持,讓她相當感動;高宇蓁、林千鈺、謝承鈞、李亮瑾等人也驚喜現身,讓方文琳原本想要美美的披著婚紗、搭著結婚進行曲出場,卻因為看到好友,激動落淚。

方文琳《琳聽覺者的聲音》簽書會,上排右起米可白、岳虹、高宇蓁、方文琳、林千鈺、李沛綾;下排右起謝承鈞、曾子益、方大緯。(宏願大千世界提供)

藝人朋友為了給方文琳驚喜,事前都故意說有事,她今天一看到藝人好友驚喜現身,激動到掉淚,大家在現場一人送一句祝福給她。謝承鈞1個月前就請好假、李沛綾是全家特地從台中北上力挺、李亮瑾也在簽名環節現身,充當小粉絲。

本藏師父(左2)和蔡英文總統親姊(右2)出席簽書會。(宏願大千世界提供)

總統蔡英文的親姊姊也到現場,念出總統的賀電詞,現場溫馨。本藏師父表示,在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推動之下,宏願大千世界也響應兒少教育發展政策,照顧弱勢、愛護兒童,新書銷售所得將全數捐給兒少發展基金會,讓弱勢兒童在未來發展的路途上得到多一點的幫助,多一點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