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木蘭》再釋出預告 劉亦菲秀「超高難度動作」

真人版《花木蘭》3月27日上映。(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由中國女星劉亦菲主演,今(15)日再釋出30秒預告,預告中呈現劉亦菲精湛的演技與俐落的動作,完美演繹巾幗不讓鬚眉的花木蘭。

劉亦菲在馬背上高難度翻身,驚艷眾人。(翻攝自YouTube)

在迪士尼釋出的前幾次預告中,解釋了花木蘭代父從軍的來龍去脈,也有許多大場面戰爭,而主角花木蘭更是眾人關注的焦點,劉亦菲在這部戲中展現苦練已久的武打動作,新預告中,她在馬背上翻了一圈,超高難度的動作讓人驚呼連連,看得出她下了不少功夫。

劉亦菲為角色付出相當多心力。(翻攝自YouTube)

之前《花木蘭》導演受訪提到劉亦菲是他找遍了全球五大洲才找到的人選,因為這個角色需具備基礎的武術功底、能說流利的英文,歷經一年選角的過程才找到劉亦菲,而她也沒讓導演失望,在高強度的訓練過程後,得以在片中展現身手矯健的武打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