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夜小孩想看101煙火 主播郭于中自嘲「女兒傻瓜」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020維也納新年音樂會》1月1日在高雄及台南兩地盛大登場,台視連續第18年取得台灣地區獨家轉播權,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戶外劇場是由大提琴家張正傑、台視主播鄔凱雯攜手主持,當地湧入近八千樂迷共襄盛舉。

《2020維也納新年音樂會》衛武營主持人,由張正傑(左)、鄔凱雯主持。(台視提供)

今年衛武營舞台同樣採展館外的戶外劇場舉辦,更特別規劃雙螢幕設計,讓兩側觀眾都可以欣賞維也納新年音樂會。新加入轉播行列的臺南市美術館,則是選在1館這幢富有歷史韻味的古蹟建築中,透過250吋LED大螢幕同步直播,帶給大家有別以往的感官饗宴。

台視主播郭于中以及古典音樂台主持人Emma攜手擔任台南場的主持,兩人已經是第三次合作,默契不在話下,Emma透露每年有郭于中主播在,便覺得相當安心,更大讚郭于中的流利台語,可以拉近與市民的距離。

《2020維也納新年音樂會》臺南市美術館主持人,由郭于中(左)、Emma主持。(台視提供)

郭于中則分享31日跨年夜時,女兒第一次要求想看101煙火,讓平常養成早睡早起的他成了「女兒傻瓜」,破例熬夜陪家中三個小孩一起渡過跨年夜。一同攜手迎接2020年第一天夜晚的兩位主持人,新年新希望不約而同的都是希望能將這世界級音樂饗宴帶到台灣各地去,讓更多人享受獨一無二的聽覺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