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季芹阻王仁甫買怪房 自爆憑空房產暴增變「田僑仔」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季芹和老公王仁甫為了讓小孩能在大自然中成長,舉家搬往宜蘭,季芹日前上TVBS《女人我最大》分享當時找房看房的有趣經驗,他們當年在雪隧還沒開通時,就跑遍宜蘭各地看房,幾乎把宜蘭走透透。有趣的是,當時只要是他們看過的房子,房仲就會跟其他客人說「這王仁甫買的」,季芹笑說:「一家瞬間變成「田僑仔」,憑空哪來這麼多地!」

季芹和老公王仁甫在宜蘭買房。(TVBS提供)

季芹透露,層看到一間有挑高客廳,但隔局卻很奇怪的房子,王仁甫當時一看到有挑高客廳就一股腦狂讚:「這房子好!」其他什麼都不管。但讓季芹不解的是,該房沒有大門,要進門還得從車庫旁的小門進入。且房子沿斜坡而建,客聽在地下一樓,主臥房則在地下三樓,季芹覺得「回家就不停的在下樓,感覺運勢很差,人生會走下坡」,於是和王仁甫強烈表達不滿。兩人最後商議不買,房仲立刻表明,屋主願意降價,還說「如果現在不賣出就要被法拍」,季芹笑說,「我就跟王仁甫說,你看,要被法拍了,你住了就是會下坡到谷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