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型太前衛頻遭酸民攻擊 陳志朋:我根本沒在怕

陳志朋在《花花萬物2》回應網友謾罵。(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志朋是昔日偶像團體始祖「小虎隊」成員「小帥虎」,1998年他在經典神劇《還珠格格》飾演「爾泰」再度爆紅,不過近來愈來愈「做自己」,作風大膽到遭網民狠酸「辣眼睛」。近來陳志朋上節目被問到此事,直言根本沒在怕,「網友罵什麼我就回什麼!」

陳志朋近年造型前衛大膽。(翻攝自微博)

陳志朋近年造型前衛大膽。(翻攝自微博)

陳志朋上蔡康永與「小S」徐熙娣主持的《花花萬物2》,回應日前奇裝異服被酸民攻擊時的情景,坦言自己完全沒有在怕的,表示以前覺得明星應該要害羞一點,現在則認為有理就應該要說出來,尤其是面對網路上無禮的批評,自己也會毫不客氣地嗆回去,尤其當自己多看幾次網友謾罵的文字,認為:「其實他們真的沒事幹,為什麼要對這些人生氣呢?」還笑說:「他們現在反倒是喜歡我了!」節目於每週三中午12點friDay影音全台獨家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