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不孤單!松重豐跨國找美食力抗《紅白》

《孤獨的美食家2020跨年特別篇》五郎要跨國到釜山大吃大喝。(KKTV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今天跨年不孤單!KKTV昨(30日)宣佈獨家上架2019三大超人氣美食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昨日的美食》、《忘卻的幸子》的2020跨年特別篇,以及另外兩部新年賀歲特別劇《來住京都來才知道》與《神速偵探2019特別篇》。同時這也是《孤美》第三次在跨年夜單獨力抗《紅白歌合戰》,松重豐笑說:「本來想藉高畑充希、西島秀俊與內野聖陽的力量,將SP的名字改成《忘卻的美食家:昨天吃了啥》,但被否決了!」高畑充希則吐槽說:「我很贊成這個提議,但我就是想不起來昨天吃了什麼的人!」

《孤獨的美食家2020跨年特別篇》首度在單集內跨國前往南韓釜山找美食。故事承接《孤獨的美食家S8》最後一集的故事,五郎代替經營水晶藝術品店的廣瀨,在12/31這天前往福岡出差,然而人算不如天算,突如其來的意外讓五郎不得不在當天坐上高速船前往韓國釜山處理緊急事件。KKTV將於1月1日凌晨12點上架。

《昨日的美食2020跨年特別篇》1月1日凌晨12點上架。(KKTV提供)

此外,2019最溫暖的同志情侶「昨美CP」在2020再度同框,不料卻出現感情危機。故事描述由西島秀俊飾演的「史朗」一直憧憬的女偶像「三谷麻美」居然出現在眼前,史朗興奮不已,卻也引發賢二(內野聖陽飾)的不悅;而新對象出現、與史朗越來越忙碌的工作也讓兩人的感情逐漸出現變化。

《昨日的美食2020特別篇》除了原班人馬全數回歸,宮澤理惠也加入演出史朗的夢中情人「三谷麻美」,她表示自己喜歡做菜,看了劇就很想要重現裡面的料理。這次是她與西島秀俊的第一次正式合作,但因為演出過程相當契合,感覺很像已經合作多次。《昨日的美食2020跨年特別篇》KKTV於1月2日凌晨12點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