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蔡依林就是不安可...跌落舞台全場嗨爆了

蔡依林最新巡演在小巨蛋起跑。(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暌違4年,全新巡演在小巨蛋登場,昨晚天后嗨唱2個半小時,演唱會在晚間9點50多分結束,她延續上次巡演不安可的習慣,首場結束後,幾乎滿場歌迷都留在位置上等待、吶喊,期待天后能再度現身嗨唱。

Jolin精心打造「Ugly Beauty2019-2020」世界巡演,這回率領16名國外舞者登台,歌曲部分多達30多首以上都是快歌舞曲,歌迷反應相當熱烈,演唱會看來毫無冷場,舞台上還出現了18種的巨型道具,包括巨型頭顱、懸吊式巨鼻、手掌、魔蠍、白馬、兔子在內。

蔡依林最新巡演在小巨蛋起跑。(記者陳逸寬攝)

開場Jolin身穿金色斗篷與黑金馬甲,性感化身「惡之女王」,就連她身旁男舞者的造型也很搶眼,更露出了屁股蛋,當Jolin唱完《Miss Trouble》後,她無預警從舞台往後迅速倒下,隨即消失在台上,引起滿場歌迷驚呼連連,氣氛嗨翻。

Jolin這次在小巨蛋共有6場演出,今晚的跨年場將在晚間9點30分開演,天后將陪伴到場歌迷一起迎接2020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