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秉諺跳槽《炮仔聲》尬李燕碰「震撼教育」 第一句話秒忘詞

余秉諺(左)在《炮仔聲》中和李燕對戲。(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余秉諺日前拍完民視《大時代》後,近日跳槽三立拍《炮仔聲》,在劇中飾演我行我素的重案組組長,他進組三天,昨直呼「滿滿震撼」,害羞說光是和陳冠霖、李燕等人拍第一場棚內戲,因為太緊張,立刻NG糗忘詞,他說:「虧我還是個有經驗的演員,太丟臉了!加上那天場邊滿滿的人,不知道是不是要給新報到的演員震撼教育。」回家也立刻跟老婆王依蕾哭訴這段丟臉過程。

余秉諺趁拍戲空檔猛背台詞。(三立提供)

但他說一起對戲的演員,包括李燕、陳冠霖和黃少祺都很專業,拍起戲來節奏快,效率很好,陳冠霖看到他NG,還開玩笑安慰他「只有這次機會,下次不能再一次囉」,讓他上緊發條,跟上大家拍戲節奏,在場邊猛背台詞。

余秉諺(右起)在《炮仔聲》中和陳冠霖、李燕合作,直呼他們相當專業。(三立提供)

而他放假3個多月,除了和老婆到峇里島度假之外,還陪伴老婆到南韓做直播生意,他自嘲是老婆的小幫手,幫忙扛貨,打扮都不修邊幅,沒想到在批貨的過程,竟被一旁台灣人認出,要求合照,後來台灣人向店家介紹他是「台灣來的super star」,讓他相當害羞,但也因禍得福,笑說:「店家有找我拍照,也有一點折扣,之後經過店家,他們還會問我要不要喝咖啡!」

余秉諺在《炮仔聲》中飾演個性我行我素的重案組組長。(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