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變老傳聞不斷 霸氣回應網讚「小太陽」

林心如接受專訪。(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心如在節目中回應變老傳聞,大方的回應和豁達的個性,讓網友大讚她的高EQ。

林心如回應變老傳聞。(翻攝自微博)

日前,林心如變老頻傳,甚至被拍到有明顯的皺紋、法令紋,當時引發網友熱議。近來,林心如接受媒體專訪,她也首次透露自己對於負面評論的看法,林心如表示多多少少會被負面評論影響,網路上的評論似乎已經變成演藝工作必須接受的一部分。

林心如還主動提到網路上常會討論她「不再年輕,有法令紋、皺紋等等」的議題,她認為這些變化都是她的一部分,是多年累積下來才有現在的自己,她也非常喜歡這樣的林心如。網友對於她的高EQ回應紛紛給予鼓勵,「聽完更喜歡妳了」、「是不是心裡住了小太陽,好暖好棒」、「就是喜歡這樣真實的妳」,大讚她十分心態正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