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震怒!譙爆邱毅「賣國賊無恥」 再戳禿頭痛處:記得換髮型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近來與邱毅槓上,雙方隔空交火多次,如今邱毅上中國《央視》談台灣飛彈部署的影片被挖出,國防部也回應:「行為極不足取。」館長更痛批:「他看他賣國多麼自然,我替你爸媽感到丟臉,無恥嘛!」

館長怒罵邱毅。(翻攝自Youtube)

館長在直播中,質問邱毅說保護自己國家有錯嗎?「中國動不動就要恐嚇台灣,血洗台灣、留島不留人,你這種人X你娘,幫我提鞋都不配!真的是垃圾,這不是賣國,什麼是賣國?」其中,邱毅提到台灣40歲以下的年輕人,還在靠父母養的很多,館長爆氣回應,自己15歲就開始工作,底下的年輕員工都在養家活口,嗆爆邱毅:「你這種人要跟我嘴,要被我嘴死,派小學三年級的嗆你就可以,老子是全台灣最會吵架的男人。」

館長要邱毅換個假髮髮型去中國。(資料照)

至於邱毅批評館長是蔡英文的走狗,館長不滿地說,自己根本就不是民進黨的人,更翻出過去跟韓國瑜、朱立倫等人的直播影片嗆說:「你看這個人罵人要有邏輯,你的意思是韓國瑜是狗嗎?」館長也直戳邱毅禿頭痛處說:「假髮髮型很多,記得換個髮型,繼續去中國,不要回來台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