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這模樣」討親 遭女兒抗拒超無奈

修杰楷(左)和小模特兒互動良好,展現暖爸的一面。(怡倫家居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修杰楷今(17)出席iloom怡倫家居活動,頂著新戲需要的鬍渣造型現身,他透露,兩個女兒很不習慣他的新造型,「她們覺得很刺,都滿抗拒親我,但她們有求於我的時候,還是會同意讓我親一下!」慶幸戲快殺青,可以準備剃鬍。

修杰楷頂著新戲需要的鬍渣造型出席活動。(怡倫家居提供)

他坦言無法想像未來女兒長大、不需要他的時刻,直呼:「怎麼可能!」後來想到身旁友人女兒的各種案例,他又認命接受,嘆口氣表示會捨不得女兒們,「難過這件事好像有點變態」。

他現在趕拍新戲,笑說女兒們很需要他,「我如果太多天沒陪她們,咘咘就會指名要我,或是在我出門時哭著喊『我不要你去工作』。」但小女兒BO妞就成熟多了,會反過來安慰姊姊,並童言童語向爸爸喊話:「沒事、沒事、沒事,去工作,快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