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新歌MV做這事 驚呼「拍過最辛苦的一次」

鄧紫棋稱《摩天動物園》是她拍過最辛苦的MV。(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鄧紫棋昨(13日)現身台北101,出席YouTube Music Night直播活動,與粉絲一同看新歌《摩天動物園》MV,她透露拍攝過程中最辛苦的是吊鋼絲,不僅要被吊起來,還被突然往後來,甚至有自由落體下墜的畫面,讓懼高的她大呼:「這真是我拍過最辛苦的一支MV!」

鄧紫棋稱《摩天動物園》是她拍過最辛苦的MV。(索尼音樂提供)

鄧紫棋在MV中連換10套服裝,其中一套特別訂做的洋娃娃裝,將數十個洋娃娃頭縫在外套上,非常有重量,讓鄧紫棋拍攝對嘴畫面時不敢太大力,深怕將洋娃娃摔到地上;MV由導演廖人帥掌鏡,大玩視覺符號,運用大量經典創作及著名景點,包括麥可傑克森、披頭四、超脫樂團等傳奇藝人的專輯封面,除了致敬外,鄧紫棋更藉由這些經典作品象徵人類文明的進程,再用翻玩手法,暗諷即便人類不斷進步,人性中仍存在著原始的獸性。

鄧紫棋出席YouTube Music Night直播活動。(索尼音樂提供)

鄧紫棋的歌曲《光年之外》MV觀看次數突破2億,成為首位MV在YouTube超過2億點擊的華語歌手,因此YouTube格外注重她的新作品,邀請她參加直播活動,鄧紫棋也在現場分享新歌概念,認為每個人都在文明與獸性之間拉扯徘徊,但她相信人性本善,希望大家都能以最清澈的眼光,識破虛假謊言的誘惑,做出最好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