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如芸哭認豪門婚變10年!愧對兒子「不能忍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何如芸今被週刊爆出婚姻觸礁,與老公分居,她稍早前在臉書po文認了「這樣的生活我過了10年,一直有盼望,但一直失望,Brian、Bruce,媽媽對不起你們,沒有辦法忍到最後。」

何如芸淚談婚變。(衛視中文台提供)

何如芸2003年閃嫁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沒想到隔年老公就偷吃,婚姻狀況備受考驗,後來老公極力挽回,她也靠試管生下2子Brian、Bruce,沒想到才剛復出拍戲的她,今又被爆與老公分居,她稍早前在臉書po文淚崩承認,婚姻觸礁長達10年,她為了兩個兒子努力隱忍至今,現在已經撐不住了,為此她也心碎向兒子道歉。

何如芸稍早前在臉書po文認了豪門婚變,持續時間竟長達10年,「這樣的生活我過了10年,一直有盼望,但一直失望,Brian、Bruce,媽媽對不起你們,沒有辦法忍到最後

對此,何如芸經紀人坦言,夫妻倆原本說好明年1月才送小孩出國,沒想到她在今年4月提出離婚後,老公就在她不知情的情況下,提前把小孩送到新加坡,讓她忍無可忍,埋下對老公爆發的導火線。

王敏錡則透過律師反控,何如芸4月提出離婚後,就不再回家,而且2個小孩送到新加坡半年,何如芸一次也沒去探視,反而是他每個月都到新加坡陪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