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生前帶爸媽旅遊畫面曝光!幸福喊話「他們以後一定很難忘」

高以翔(右)與爸媽在馬車上自拍。(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藝人高以翔錄製浙江衛視《追我吧》,不幸發生心因性猝死,35歲的生命殞落令人不勝唏噓,驟逝消息令親友及粉絲相當悲痛。高以翔生前與爸媽感情相當好,2015年還帶著爸媽一同上旅遊節目,除了工作外,也是家庭旅行,高以翔說到難得與家人一同入鏡:「他們以後看到這個畫面的時候,一定會滿難忘的。」影片被翻出後,令不少網友感到鼻酸。

高以翔(左)與爸媽體驗當地風情。(翻攝自YouTube)

出生於台灣的高以翔,在加拿大溫哥華長大,2015年接下網路節目《周遊加拿大》的主持,介紹當地人文風情,當中也帶著爸媽一起錄製,開頭介紹媽媽個性偏害羞,爸爸活潑開朗且大膽,也笑著期許自己「活潑一點」,這次能有機會與爸媽一起入鏡感到特別,「他們以後看到這個畫面的時候,一定會滿難忘的。」

高以翔(左)與爸爸體驗高爾夫球。(翻攝自YouTube)

高以翔(右)帶著爸媽逛街,並幫媽媽試穿衣服。(翻攝自YouTube)

高以翔在節目中與爸爸體驗高爾夫球,也帶著媽媽逛街,並為她試穿衣服,當三人坐在戶外一同品酒時,高爸爸說到:「多年來,第一次參加你的工作,也趁著機會多看看」,並喊話以後一定要再來,而高媽媽則笑著表示:「我們來玩的」看得出這趟家庭旅行相當有意義,高以翔更被爸爸讚賞是個青出於藍的導遊。

高以翔(左)與爸媽在戶外有說有笑的聊天。(翻攝自YouTube)

高以翔也在影片末分享爸媽小故事,說到爸爸年輕時因為喜歡旅遊而成為導遊,也因此遇上媽媽,笑著表示:「說不定因為這個旅遊,我也會找到我未來的老婆。」三人在鏡頭前有說有笑,而這段高以翔帶著爸媽旅遊影片再度被翻出,溫暖的畫面讓許多網友再度感到不捨與遺憾。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