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演稱「看演技」選角 女神李毓芬當場中槍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王柏傑和李毓芬在電影《絕世情歌》上演曖昧情,更在片中開金口唱歌,李毓芬透露拍攝時為他捏一把冷汗,但不忘稱讚「唱得很迷人」,王柏傑則說和李毓芬太熟,「盯著她眼睛講一些話,有點尷尬」。導演王國燊被問選角條件,直說沒在意歌聲,選兩人「主要是看演技!」讓身為發片歌手的李毓芬當場「中槍」。

李毓芬(左)和王柏傑合作《絕世情歌》。(記者許世穎攝)

片中王柏傑和童星莊晴晴有不少對手戲,他說現實中只喜歡「乖小孩」,尤其怕小孩哭鬧,更說抱好友張孝全的小孩抱到一半就哭了,就會立刻還給他,「然後我自己默默fade out(淡出)」。

導演王國燊(左起)、李毓芬、王柏傑一同出席《絕世情歌》聯訪。(記者許世穎攝)

該片兩年前拍完,今晚終於首映,來自新加坡的導演王國燊直說:「這個旅程走了兩年,一直不斷在磨,也想說如何能更接地氣,後來剪了12個版本,後製比拍攝更漫長!」《絕世情歌》本週五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