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任所長簡介遭撤 李戡斥:閃躲什麼?在怕什麼?

被新黨列為不分區第一名的邱毅,昨遭已故作家李敖獨子、名嘴李戡質疑,邱不僅在中國擔任上海交通大學「策略與危機管理研究所」所長,還到處錄製節目、參訪演講,質疑邱「你敢說你在大陸沒有收入?」(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選會日前陸續公告202總統及立委參選人財產申報資料,但針對被新黨列為不分區第一名的前立委邱毅,已故作家李敖獨子、名嘴李戡昨在臉書發文質疑,邱不僅在中國擔任上海交通大學「策略與危機管理研究所」所長,還到處錄製節目、參訪演講,引發議論。

今天凌晨,李戡加碼再爆「危機管理啟動」,他曝邱毅擔任所長的「上海交通大學策略與危機管理研究所」官網,無預警突然撤掉了邱毅擔任所長簡介。李戡高分貝怒斥:「請問你們在躲閃什麼?在怕什麼?」暗指內情不單純。

這是邱毅在中國擔任上海交通大學「策略與危機管理研究所」所長的官網簡介(http://www.oec.sjtu.edu.cn/Category_425/Index.aspx
),但點進去後,竟顯示「出錯了」訊息。(翻攝自上海交通大學「策略與危機管理研究所」官網)

李戡是在昨驚曝,被統促黨提名不分區立委的「白狼」張安樂,皆有申報在中國房產和存款,反觀邱毅卻沒申報。他為此對邱毅提問,「你敢說你在大陸沒有收入?如果有收入,你敢說你沒有大陸銀行賬(帳)戶?如果有賬(帳)戶,為什麼不申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