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中國殺出血路 名嘴驚抖全靠這一招

主張兩岸統一的前立委邱毅,因為相繼被國民黨、新黨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議論。(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立委邱毅長期鼓吹兩岸統一,日前先後被國民黨、新黨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已故作家李敖獨子、名嘴李戡分析邱毅在中國如何名利雙收,卻遭邱毅汙衊「抱著台獨的大腿」,李戡打算提告,並說:「我向大家保證,年底好戲連台,敬請期待」。

果然今天一早,李戡再抖邱毅2012年立委落選後,開始把重心轉向對岸,「當時民進黨在野,兩岸在『九二共識』文字遊戲的遮羞布下,呈現一片祥和的氛圍」,他認為正因如此,邱毅過去的「陳水扁剋星」形象,才在中國逐漸失去關注。

「沒想到邱毅另闢出路,開始關心歷史課綱問題,此招一出,中國果然對他重燃興趣」,雖然邱毅目前在中國人氣不差,李戡卻撂話表示:「令人好奇的是,邱毅擔任立委10年期間,關心課綱問題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